千万豪宅卖了买工业厂房。就财务自由了。

admin10个月前 (08-16)万洋厂房信息45

  今天去一个大型工业园参观。万洋众创城,一平米2400,收租大概10块一平,

  如果有能力买5000平,1200万,收租一个月5万。一年60万。那基本上也相对财务自由了。而同样一套一线城市的千万豪宅,租金大概就1-3万。房价这两年还在跌。

  #财富自由#炒房#工业地产#返乡创业

  今天去一个大型工业园参观。万洋众创城,一平米2400,收租大概10块一平,

  如果有能力买5000平,1200万,收租一个月5万。一年60万。那基本上也相对财务自由了。而同样一套一线城市的千万豪宅,租金大概就1-3万。房价这两年还在跌。

  #财富自由#炒房#工业地产#返乡创业

  大哥。万洋,一个工业城品牌,消防水电全搞好了。分栋分层分套都可以卖。租金水平5-30都有,它的地段价格10块钱。搞得你更像广东人一样

  大哥。万洋,一个工业城品牌,消防水电全搞好了。分栋分层分套都可以卖。租金水平5-30都有,它的地段价格10块钱。搞得你更像广东人一样

  因为我主要即使出差广东的,自然熟悉一点,看你的回复,有种打广告的意思,那就不打扰了

  因为我主要即使出差广东的,自然熟悉一点,看你的回复,有种打广告的意思,那就不打扰了

  线万,配置美股指数基金和债基,进可攻退可守,不比花1200万全部投入工业厂房这种重资产上要灵活得多?

  线万,配置美股指数基金和债基,进可攻退可守,不比花1200万全部投入工业厂房这种重资产上要灵活得多?

  你是不是想太多了,换成工业厂房,也是要看地段的,其次你也要熟悉工业厂房的门路,不然没那么容易办下来的。

  本土老一批的广东老板都是赚了钱盖厂房收租,稳定安逸,现在广东中小规模的制造业厂子很多都是外地老板。

  你是不是想太多了,换成工业厂房,也是要看地段的,其次你也要熟悉工业厂房的门路,不然没那么容易办下来的。

  本土老一批的广东老板都是赚了钱盖厂房收租,稳定安逸,现在广东中小规模的制造业厂子很多都是外地老板。

  线万,配置美股指数基金和债基,进可攻退可守,不比花1200万全部投入工业厂房这种重资产上要灵活得多?

  线万,配置美股指数基金和债基,进可攻退可守,不比花1200万全部投入工业厂房这种重资产上要灵活得多?

  你是不是想太多了,换成工业厂房,也是要看地段的,其次你也要熟悉工业厂房的门路,不然没那么容易办下来的。

  本土老一批的广东老板都是赚了钱盖厂房收租,稳定安逸,现在广东中小规模的制造业厂子很多都是外地老板。

  你是不是想太多了,换成工业厂房,也是要看地段的,其次你也要熟悉工业厂房的门路,不然没那么容易办下来的。

  本土老一批的广东老板都是赚了钱盖厂房收租,稳定安逸,现在广东中小规模的制造业厂子很多都是外地老板。

  你是不是想太多了,换成工业厂房,也是要看地段的,其次你也要熟悉工业厂房的门路,不然没那么容易办下来的。本土老一批的广东老板都是赚了钱盖厂房收租,稳定安逸,现在广东中小规模的制造业厂子很多都是外地老板。

  你是不是想太多了,换成工业厂房,也是要看地段的,其次你也要熟悉工业厂房的门路,不然没那么容易办下来的。

  本土老一批的广东老板都是赚了钱盖厂房收租,稳定安逸,现在广东中小规模的制造业厂子很多都是外地老板。

  大哥。万洋,一个工业城品牌,消防水电全搞好了。分栋分层分套都可以卖。租金水平5-30都有,它的地段价格10块钱。搞得你更像广东人一样

  大哥。万洋,一个工业城品牌,消防水电全搞好了。分栋分层分套都可以卖。租金水平5-30都有,它的地段价格10块钱。搞得你更像广东人一样

  10块一平米。。。。。。不好租吧,杭州这边郊区很多,感觉也闲置很多

  10块一平米。。。。。。不好租吧,杭州这边郊区很多,感觉也闲置很多

  10块一平米。。。。。。不好租吧,杭州这边郊区很多,感觉也闲置很多

  10块一平米。。。。。。不好租吧,杭州这边郊区很多,感觉也闲置很多

  一个月10块。你理解成天了吧。我们这附近工业基本上都是8-15块钱的一个月/平

  一个月10块。你理解成天了吧。我们这附近工业基本上都是8-15块钱的一个月/平

  大哥。万洋,一个工业城品牌,消防水电全搞好了。分栋分层分套都可以卖。租金水平5-30都有,它的地段价格10块钱。搞得你更像广东人一样

  大哥。万洋,一个工业城品牌,消防水电全搞好了。分栋分层分套都可以卖。租金水平5-30都有,它的地段价格10块钱。搞得你更像广东人一样

  因为我主要即使出差广东的,自然熟悉一点,看你的回复,有种打广告的意思,那就不打扰了

  因为我主要即使出差广东的,自然熟悉一点,看你的回复,有种打广告的意思,那就不打扰了

  兄弟,有1200w自有资金已经财务自由了,还费尽心机去收租?钱生钱蕞快!稍微理下财即可。

  兄弟,有1200w自有资金已经财务自由了,还费尽心机去收租?钱生钱蕞快!稍微理下财即可。

  5%收益并不高,相比于投资厂房,有很多收益更高的投资方式。

  5%收益并不高,相比于投资厂房,有很多收益更高的投资方式。

  出租都收税了 天底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出租都收税了 天底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深圳很多厂房都改成工业风休闲区和公寓出租了,还在这买工业厂房呢

  深圳很多厂房都改成工业风休闲区和公寓出租了,还在这买工业厂房呢

  理论上是,实际一招租,你会发现尽是幺蛾子,就跟一些人自己开店创业,资金投进去前各种盘算得四平八稳,美滋滋,真一落地了,发现不断有问题要解决,甚至一些人跑滴滴,跑外卖一样,跑滴滴头天就遇到各种奇葩人士,跑买卖是找半天找不到地址房门,电话打不通。。。

  理论上是,实际一招租,你会发现尽是幺蛾子,就跟一些人自己开店创业,资金投进去前各种盘算得四平八稳,美滋滋,真一落地了,发现不断有问题要解决,甚至一些人跑滴滴,跑外卖一样,跑滴滴头天就遇到各种奇葩人士,跑买卖是找半天找不到地址房门,电话打不通。。。

  算下税和折旧摊息,日常维护管理,其实也就那样,关键是,现在的经济,线块,甚至一直有人租,实际上工业厂房蕞核心的还是看位置,租客

  算下税和折旧摊息,日常维护管理,其实也就那样,关键是,现在的经济,线块,甚至一直有人租,实际上工业厂房蕞核心的还是看位置,租客

  大哥。万洋,一个工业城品牌,消防水电全搞好了。分栋分层分套都可以卖。租金水平5-30都有,它的地段价格10块钱。搞得你更像广东人一样

  大哥。万洋,一个工业城品牌,消防水电全搞好了。分栋分层分套都可以卖。租金水平5-30都有,它的地段价格10块钱。搞得你更像广东人一样

  一千多万的房子,租金一到三万一年?你是没出过社会吧?广州这边一千多万的房子,蕞低也是七八万甚至十几万一年啊

  一千多万的房子,租金一到三万一年?你是没出过社会吧?广州这边一千多万的房子,蕞低也是七八万甚至十几万一年啊

  你的想象力还是不够,我哥上半年还真干了这个事,组织六家银行贷款3500万在江宁买了个台湾人的工业园(人家年事已高准备回台湾养老了),不过和你说的有点区别,他没有卖豪宅,个人就出了几百万现金

  你的想象力还是不够,我哥上半年还真干了这个事,组织六家银行贷款3500万在江宁买了个台湾人的工业园(人家年事已高准备回台湾养老了),不过和你说的有点区别,他没有卖豪宅,个人就出了几百万现金

  因为我主要即使出差广东的,自然熟悉一点,看你的回复,有种打广告的意思,那就不打扰了

  因为我主要即使出差广东的,自然熟悉一点,看你的回复,有种打广告的意思,那就不打扰了

葛毅明微信号
产业招商/厂房土地租售:400 0123 021
或微信/手机:13524678515 
请说明您的需求、用途、税收、公司、联系人、手机号,以便快速帮您对接资源。 
长按/扫一扫加葛毅明的微信号

版权声明:本文由万洋厂房出租出售网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部份内容收集于网络,如有不妥之处请联系我们删除 400-0123-021 或 13524678515

分享给朋友:

相关文章

阳江市江城区自然资源局

阳江市江城区自然资源局

  我分局受理了阳江江城万洋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办理位于阳江市环保工业园环保中路东7号的工业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的申请。经我分局依法审查,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

2024-11-01

2024-11-01

  江门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专栏   法治政府建设和法治宣传教育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部门频道江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从1家到200余家!荆州这个百亿产业是怎样炼成的?

从1家到200余家!荆州这个百亿产业是怎样炼成的?

  1月20日,荆州市石油机械行业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暨荆州市石油石化装备产业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在荆州区召开,来自长江大学、四机公司、江汉建机等多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济济一堂,共襄盛举。...

有家乡情更有获得感

有家乡情更有获得感

  1月23日,韦伦来到天门市滨湖大道的楚天时代售楼部,认真观看样板间。(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肖杨 通讯员 陈飞 摄)   1月25日,晾晒场上挂满了风...

郑州新郑金陵大道与荆州路交叉口万洋众创城3500㎡厂房出售层高75米独院可环评可分租

郑州新郑金陵大道与荆州路交叉口万洋众创城3500㎡厂房出售层高75米独院可环评可分租

  郑州新郑 金陵大道与荆州路交叉口万洋众创城3500㎡ 厂房出售层高7.5米 独院 可环评 可分租   2022-10-11 18:20   新郑郑州...